close


故事主要內容:一個普通當中帶點不普通的女生在師屬偵察營和A大隊裡的人生經歷,
找回遺失的熱情、激情和愛情的故事!!!
(此文開頭一卷可能有點慢熱,大大們堅持一下到第二捲進入主題就好了)

關鑑字:士兵突擊同人、高城、現代、HE

 

這簡介……恩,就讓我們淡淡帶過吧(被揍)

 

我沒有看過士兵突擊,甚至在剛看這篇文的時候,

我根本不知道這篇是同人文XD

 

但還是非常歡快的把這本啃光,

所以沒看過士兵突擊的人不用擔心會看不懂。

 

聽說士兵突擊本身有電視劇和小說,

雖然看完這本對士兵突擊有一海里深的興趣,

但畢竟對士兵突擊的初接觸就是這本,

實在有些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裡面把袁朗(狼)高城(狐狸)寫得這麼帥氣,

如果本人不是這樣的話,那我碎成一地的少女心誰要來收屍阿阿阿。

 

(天音:卡早睡卡有眠啦你)

 

再補句跟士兵突擊本尊有關的話,

士兵突擊嘛,就是在講士兵、軍隊,還有特種兵的故事。

所以這裡面,都是男的

大家看看,大家看看,

這裡根本就是BL故事的溫床啊!(被拖走埋屍)

 

之前雲紫寧介紹我看淺綠的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

(這本台灣有出繁體,繁體書名實在非常、非常驚人,我當時下巴都鬆了)

看完後整條人熱血沸騰,

女主很厲害強大卻又不會讓人覺得外掛全開到看不下去或討人厭,

反而很欣賞她,

不會說把整本書光芒都搶掉,看完腦中只繞著一句話在飄蕩,

「恩,女主很厲害。」←看完了連女主名字都記不住。

 

所以後幾天我一直在找類似女主很厲害卻又厲害的恰到好處的小說,

我不想熱血就這樣被我找到了。 

 

裡面走向很輕鬆可愛,

但也不是整本笑笑就過去了的那種,

作者有埋一條主線情節,讓這本書更豐富,

還有因為女主李靳身手靈活動作快速,所以被隊中戲稱為兔子,

所以書中偶爾會出現狐狸、狼、兔子、老虎的對手戲,

儼然就是個動物園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