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費莉珊一直遠遠地愛著維爾子爵,看著他引誘一個接一個的情人,也曾瞥見他隱藏在浪蕩外表下內心深處的痛苦。

當他在結婚當天被人拋棄,她鼓起勇 氣向他求婚。為了生育繼承人,維爾子爵和莉珊結婚了且驚喜地發現︰她樂於獻身於他,卻不包括她的心。

決心挖掘她的秘密,這個罪人開始追求誘人的新婚妻子, 但又必須隱藏他在殖民地從軍期間所留下、至今仍無法擺脫的惡夢。

然而,過去一場致命的叛國陰謀,眼看著就要拆散他們,維爾子爵必須向妻子表露心跡……

否則 可能永遠失去她。

關鍵字:四士兵、大笑的傑克、古代、Elizabeth HoytTo Seduce A Sinner

 

書目前不在手邊,但我還是堅持要打心得文,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XD

 

這本是伊莉莎白·荷特是四士兵系列之二,我沒有看過之一誘惑的滋味

因為那時太忙了,鑒於對這本的好印象,我應該近期會將它補完 

 

伊莉莎白·荷特的作品特色是除了主線故事外,她還會用一個童話故事順著情節將其中一段放在每章節的前面,

童話故事當然是作者自己編的爲什麼我要這麼強調呢?因為蠢人我在動物園系列的時候,一直以為

真的有烏鴉王子這個童話故事荷特小姐賠我無懷疑的童年來!!┬┬﹏┬┬

 

四士兵是小說裡面出現的一本書,一個士兵一篇故事,這本故事就是大笑的傑克

來說一下這個童話故事好了,我特別喜歡結尾的部分,一般來說,像美女與野獸這類故事,

最後野獸變成俊帥的王子後,美女似乎都不會有任何掙扎,瞬間接受而且懷著巨大的驚喜過著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大笑的傑克裡,當傑克從可笑的小丑形象變成人見人愛路過少女看到都會開花的原本面目後,

(這邊我要插個話,我發覺童話故事中的王子之吻和公主之吻都超強大的阿!!不止可以解除嗜睡症<睡美人>

也可以死而復生<白雪公主>,更可以解除詛咒<青蛙王子>!如此說來我們應該居家常備一尊公主或王子,這樣

不但可以長命百歲,還可以防小人防卡到陰防降頭比那個啥饒子十大武器之首還好用阿阿阿──(被拖走))

我們的聰明美麗的公主(這句話是真心誠意的!絕對不是反諷),馬上大聲對著變帥的傑克哭喊:

 

「我要我的小丑,你把我的小丑變去哪裡了?」

 

就是這句,讓我對這童話故事的愛瞬間從五十漲到滿點!我相信他們之後真的會很幸福的(甜笑)

 

接著說本文故事

這個系列的男主剛好都是退役的士兵,經歷了一場殘酷的戰爭後,倖存的士兵內心或外表都帶著難以撫平的傷痕。

他們不單要面對這些傷痛,同時也要找出當初讓他們陷入這場苦難的叛國者。

男主維爾子爵在戰爭後,無法睡在大的房間,他必須靠著牆睡在地板上,身旁放著隨時可以逃走旅行的背包才成入眠。

女主也有屬於她自己的秘密與傷痛。

本文故事最讓我喜歡的剛好也是結局,最後男主還是沒有辦法睡在床上,但是女主在地板上舖了一個軟墊和很多抱枕,

幻想自己就像在印度的皇宮一樣。

覺得這樣的不完美其實完美的不得了。

 

下一本的主角在這本故事已經出現了,讓我超期待的。

是被挖了一眼,又慘遭毀容的蘇格蘭士兵,退役後把自己鎖在一座廢棄黑暗的城堡,

和一個18歲就成為公爵的情婦,還爲公爵生了一子一女,後來帶著小孩逃離了公爵,

在莉珊(本書女主)的幫助下(但全無告知),送他們三人去蘇格蘭成為那士兵的管家。

光想就好有火花阿!(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