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的感情居然抵不過一場三個月的網戀,在這個充斥「快餐式愛情」的世界,我迷茫了……我的愛究竟在哪裡?
沒有任何理由,我穿越了!雖然年輕了十歲,卻成了一個在那個時代永無翻身機會的有著三歲小孩的下堂婦!

境況還遠不止這麼慘!
兒子的存在不知道是醜聞還是陷害?
千金小姐式的「米蟲」生活也似乎隨時都會被打斷……
我是現代人我怕誰?
我要充分發揮現代女敢打敢拚的精神,在這個陌生的世界裡,遇神殺神,遇鬼捉鬼!


咳咳!事實上的意思是說隨遇而安,有困難才上,沒困難就躺!
想像中的他,是一個拋棄妻兒、冷漠無情、為富不仁的人;
我鄙視他、漠視他,希望永遠與他沒有交集;
現實中的他,冰冷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而冷漠的外表下面也有一顆渴望溫暖的心……

當我調整好心態,放下一切前緣舊事,準備接受新的愛情,迎接新的生活,
我卻漸漸發現一個——足以摧毀我所有自信的事實……

 

關鍵字:穿越、古代

 

原創看到現在算一算大概有八十到九十部作品,

說多不算,但也不少

有興趣的,似乎也看的差不多了,

說白話點,就是走到了好看書的瓶頸ORZ

 

所以接下來我應該會寫些舊心得或是雷文吧

不然我該怎麼辦(哭跑)

 

淡雲來往月疏疏桃花恰恰和網遊之公子連城,

算是我這陣子看的還不錯卻又意外沒非常有名氣的作品

 

溫馨穿越文

女主蘇月月在穿越之後,

發現自己不但被自己的丈夫發配邊疆()不聞不問,

還有個不確定孩子父親血緣的三歲兒子

這邊我就要感嘆我們現代人心理素質很堅強,

所以蘇月月一到就決定忘掉那個負心漢」,

好好在邊疆(繼續誤)和兒子過著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生活(喂)

 

這邊作者有安排一場「錯過」。

左月月和雁離本來是有可能在一起的,

月月那時還不認識蘇淡雲(男主兼她孩子的爹),

而雁離也的確讓她有些心動,

若不是雁離也發現自己對月月的情意和誤解而突然的離別,

那這篇就不叫淡雲來往月疏疏了XD

 

而錯過,就錯過了,

不能怪時間、緣分或雁離,甚至是蘇淡雲,

我蠻喜歡這邊作者的安排和月月的處理態度,

有淡淡的悵然卻又恰到好處

 

蘇淡雲很可愛

講難聽點他的個性就是悶騷XD

一張臉沒什麼表情,看起來很難接近,

但其實他在默默等你開口,

他的內心已經有無數個答應,只等著你說

所以當蘇淡雲因為威嚴而僕人自動讓他在房內用餐時,

他的內心在偷偷期待有人開口叫他跟大伙一起吃

有點像是不知道該如何跟人相處,

但內心溫暖的小男孩

 

月月的穿越也不是普通的靈魂交換,

寺廟師父的舊半杯茶和新半杯茶的禪語我很喜歡

 

這本最最可愛的亮點是他們的兒子佑佑!

佑佑把他喜歡的人分成幾個等級,

像是「最最最最喜歡」、「最最最喜歡」

下面摘錄一小段:

 

  記得前幾天偷偷問過佑佑,最喜歡的人是誰?他說,最最最最喜歡的是娘,最最最喜歡的是小軒舅舅,最最喜歡的是爹和莫叔叔,最喜歡的是劉奶奶、紫姨、芸姨、劉爺爺、周爺爺……反正他所認識的人都是歸為喜歡一類的,不過還是一二三分了等級。我聽了竊笑不已,還特意第一個告訴了小軒,把那小子給樂壞了,大概是覺得自己大熱天的不辭辛勞帶著佑佑玩飛飛,總算是沒有白費力氣,還混了個第二喜歡。

  前兩天聊天,無意間把佑佑的話告訴了冰塊,他那張臉啊,當即變得極度哀怨,頻頻朝床上睡得正香的佑佑看,恨不得把小家伙叫醒重新再親自問一遍。誰讓他剛到梅苑時,讓小家伙的熱情受了無數次挫折呢?印象分大減,排了個第三還是跟人家並列的,嘿嘿,讓他受受打擊也是應該的,不值得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