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一眼定終生,方澤芹原本不信,但見到那“呀呀”學話的小徒弟之後不得不信,徒兒聰慧過人、體貼可愛,讓他放不下手、丟不下心,什麼傳宗接代、娶妻生子,邊兒去吧,他只想專心教養小徒弟成人。

看著小徒兒一天天長大,欣慰的同時也不免為她的將來操碎心,女大當嫁,總歸要給她找個能依託終生的伴侶,可他發覺,徒兒越大越難以捉摸,乖巧的性子一夕轉變,莫名鬧起了脾氣,莫不是叛逆期到了?

就在分床睡了許久之後,有一日,小徒弟突然對他招手,說:師父,晴空一聲霹靂響,震得床板晃三晃,徒兒心裡怕得很,需要師父哄著睡,來!

——師父滿頭汗。

 PS:養成系溫馨文,無大虐,無心虐,主寫小徒弟跟著大師父一路遊歷江湖行醫救難的故事,感情細水長流,隨著朝夕相處漸漸醇厚……

 

 

關鍵字:師徒、養成、醫、甜寵文

乍看書名和簡介,無形的汗從我額頭滑落。

這是啥猥瑣書名還有有點無賴的徒弟阿……

 

於是我就馬上點下去了。

 

結果內容物和品名不太符實XD”

 裡面沒有猥瑣無賴小徒弟,只有貼心聰慧愛撒嬌的小徒弟。

 還有很多很多的行醫故事。

師父倒是如同簡介一番的疼愛小徒弟,

但也沒有一見到徒弟就覺得娶妻算什麼,都是隨著情節慢慢推進才有的決定。

 (但師父你在我心中還是蘿莉控你洗白不了了!)

  

兩人的感情可以說是水到匯成,

沒有太大的糾結,

而且當師父確定他倆的感情後,就開始私下為他倆的未來鋪路謀略,

這種背著來的體貼整個打到我,甜死了!

看過花千骨後,對慘虐師徒文都有某些陰影ORZ,這種不是太折騰得很好很好。

雖然因為女主小時候師父真的太像父親(幫小徒弟洗澡綁頭髮抱著睡)

讓我還是有淡淡亂倫感,

但後面師父在對人提到他倆感情的解說,這感覺馬上消失無蹤(超好打發)

  

值得一提的是師父和徒弟的新婚夜,

由於兩人都沒經驗,

師父只好照本宣科,

照哪本書?

娘親傳女不傳子的私家寶典?不是!

後宮三十六式?不是!

幽魂淫艷樂無窮?不是!

↑這哪來的

  

醫書!!!

所以一開始還要小徒弟依照經脈行走運氣,

哈哈哈哈超歡樂XDDDD

 

如果想要看甜寵文,師徒文,行醫文,

這本只有24萬字的小說很適合當文荒中的小確幸喔XD

 

 

  

 

 

 

 

---

 裡面有提到很多行醫的案例,

 其中女主因為先天氣虛,所以女主娘親將其養在井內,補其氣氣虛這件事也困擾我很久了,害我看完好想也去找個井來睡啊!……所以貞子原來也是氣虛啊!!!(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