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HP同人迷到爆,可是竟然看看看,把所有能看的都看完了。鬱悶之餘,決定自己碼一篇。
某範也是被“look at me”打動的人之一。
大愛委屈的教授。
穿越女主,男主現定為Snape教授。
女主懶人一枚,不想參與到巫師世界可怕的戰爭中,一心想當學點魔法當幸福麻瓜的女主與彆扭刻薄的教授之間的愛情故事。
另外,女主不聖母,對劇情也是一知半解,還會出差錯,對Snape開始也並沒有大愛。

 

關鍵字:HP同人、穿越、石內卜、師生戀


這是我看的第一篇原創文(第一篇原創也是第一篇同人文)

之後就跟我的青春一樣不復返,

跌入了原創大坑無法回頭阿(遠望)

 

接下來大概幾篇都是HP心得吧,

(說大概是萬一下面我反悔了,我良心可以很坦蕩XD)

石內卜先生是我在哈利波特中很有愛(L)的角色,

所以HP同人除了某篇外主角通通都是石內卜XDD

 

我想我是喜歡他的死心眼和彆扭固執吧,

加上悲慘的過去和哀傷的死亡,

實在讓人覺得應該給他個好結局= =+

至於小心眼記仇外表和內心都很陰暗之類的

我又沒有要嫁給他XD

所以直接無視這樣()

 

HP石內卜先生中,

這篇絕對排的上前幾名

石內卜先生也人格健全,

跟J.K羅琳賜給他的性格差不多,

裡面跟佛地魔的糾纏()也被簡化鬼隱了,

看的很輕鬆又快樂

不然有些同人的佛地魔之強大到我都懷疑他開金手指了= =++

 

看了幾篇同人後,

實在不得不說石內卜先生只能從側面溫水煮青蛙方式攻略,

(妳當這是戀愛遊戲RPG嗎?)

不然他戒心這麼重,

直脫脫個大姑娘(或大男孩XD)跟他告白應該馬上就被三振加打入阿鼻地獄每復生一次就被殺兩次這樣吧= =+

 

不過這本在女主和石內卜進入非常甜蜜階段後,

石內卜人格有些崩壞的龜裂痕跡,

只有一點點,後面很甜

而且,

我發覺我只要稍微覺得石內卜壞掉了,

多半都是他甜蜜陷入熱戀中

 

石內卜在我心中是有多不適合和戀愛放在一起阿?ORZ(糾結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