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喚回了脫軌的黑劍會浪子?
一本死了都要閱讀的好書,
一段死了都要愛的禁忌戀情──
危情、深情、激情……黑劍會五部曲,致命愛情的首選!

紐 約卡德威爾市的黑夜裡,戰爭仍然在吸血鬼與獵殺者間持續著。傳說,吸血鬼世界有一個神祕的組織──黑劍會,是由六個一心保護自己族群的戰士所組成,每一個 黑劍會戰士都具有不同的能力,其中,布烈特之子──維蘇斯,擁有預見未來的超凡能力,每每搶在危難之前阻止悲劇的發生。而這一次,他也將捍衛族群,阻擋冷 酷狡猾的掠奪者襲擊……

冷酷無情,卻又聰明絕頂的布烈特之子──維蘇斯,身上背負著一個毀滅性的詛咒與能夠預見未來的超凡能力。他在父 親的戰士營裡長大,身為見習生,他受盡折磨與虐待。在成為黑劍會的一員後,他對感情不感興趣,專心一致地投入與賴失寧組織的戰鬥中。但當他受了嚴重的傷, 而受到一個人類女外科醫生──珍.威特康的照顧後,他被迫得面對內心的傷痛,並首次品嘗到生命中真正的歡愉,直到無從選擇的命運將她奪走……


關鍵字:黑劍會、吸血鬼、維蘇斯

 

這是黑劍會系列的第五本

 

黑劍會系列其實有一些特點蠻像暗夜獵人系列

因此,喜歡黑劍會的人不妨去看看暗夜獵人

←好吧,拜託各位大德努力去看,這套在台灣沒什麼知名度,

偏偏作者這系列現在已出超過五十本了,我好怕斷尾阿,

要知道作者都把帥哥放在後頭阿後頭(左手背拍右手心)

有在追暗夜獵人的同學可以在等高小姐跑去翻譯南方吸血鬼(這句話應該看不出怨念吧?)的空檔來看看黑劍會吧

 

說一下黑劍會和暗夜獵人的共同點,

都是吸血鬼都有敵人、都是為神明服務

神祇都很(XD好啦好啦,黑劍會比較沒有←因為人家也只出現一位神祇) 、

男主都有悲慘的過去、女主都是溫柔甜心

(我只是說個大概啦,當然不是每本都是,那我就推第一本就好啦,還比較省時間咧)

每一本都主攻一對佳偶,副攻大情節推進,尾巴都有下本主角的伏筆

(但黑劍會的副情節比較多,算是多點並行,暗夜的佳偶篇幅比較重)

 

好啦,可以聊內文了

這本有個大進展,

那個從第一本前面就掛點又被復活成記憶喪失,大家都不知道他的真正身分但所有讀者都知道的失語小男孩(句子好長,呼~)

終於,經歷了變身期了(!!)

讓我們為他用力鼓掌XD

雖然他還有青春期的煩惱要解決啦(喂)

 

這本老實說,

要不是我在租書店看到黑劍會有新書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了就帶回家

(當然中間還是有付錢,只是我省略了XD)的話,

只憑主角我大概不會租

 

因為維蘇斯先生不是我的菜就算了,

他還是我的(!!)

首先,他是山羊鬍(登愣←這是個人不喜好)

再來,他是性虐待狂(嚇到噴淚)

最後,人家他喜歡的是上本的男主角布奇先生阿阿阿

 

作者你這樣拆散維蘇斯和布奇這樣對嗎對嗎

(被拖走)

 

不過看完又覺得蠻值得的,

果然是什麼鍋配什麼蓋,

女主超適合男主的,

而且因為女主個性堅強又聰明,

所以到最後害我也忍不住覺得維蘇斯人還不錯(哼哼)

 

這集沒有萊瑟(吸血鬼的敵人兼要消滅對象)的戲份,

讓前幾集出現頻繁和頁數多到不可思議到有點生氣的我有中場休息的fu

還有這集聖潔宗師(就是我前面說的黑劍會出現的唯一大神)

隱藏300多年的秘密被大家知道了,

也讓人知道她也是有她無奈之處(後面好溫馨~)

 

下集主角應該是菲尤里這個爲親人朋友一直在犧牲的好男人,

(但他因為喜歡的女孩,被他那個有自虐狂的雙胞胎兄弟搶走後,為了紓解壓力就開始吸類似毒品的東西,這樣是不對的!!)

←突然覺得這系列口味好重

而女主應該是某位聖潔侍女,小侍女明顯的喜歡上菲尤里,

但菲尤里眼中卻只有貝拉(是的,這是他兄弟老婆的名字)

希望下本小侍女不要太慘阿>”<

 

最後讓我吐槽一下,

這本維蘇斯和菲尤里第一眼看到他們的命定女生後,

腦中都會強烈的浮現「我的」「我的」「我的」,

沒有人有想到海底總動員那群瘋狂的海鷗嗎?

 

「Mine!」「Mine!」「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