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勞死大齡女重回二十年前

三十五歲到十五歲

榮華漸老到豆蔻年華

這生不好強,這生不好鬥,這生甘願平淡做閒人

關鍵字:重生、甜寵、高幹、現代、HE

 

上禮拜,因為版友推薦我一口氣把達娃的作品全看完了
(超瘋狂,雖然我常常睡不好,但硬睡睡不著和看文看到睡眠不足還是兩回事啊ORZ)

最喜歡的還是重生之閒人
達娃的作品套路其實都差不多,男主幾乎都高幹或軍官,反正就家世良好那類的。
女主就幾乎是重生或穿越反正都是砍掉重練。
都是男主先愛上女主,然後努力使女主愛上自己的寵甜文。
但是寫得好就像我常說的老梗有新意,類似的組合還是可以闖出一片天,所以我還是把達娃一口氣掃光XD"

讓我來想到什麼說什麼提一下綜合感想,
她作品的女主剛好名字串起來是三四五六七,很可愛XD
達娃各個作品裡面主角都在不同空間,所以雖然幾乎每本主角都在京城,但是都不會遇見,然後這本的薛少跟另一本的薛少不用懷疑一定是不同人,每位男主都是幾個家族裡面最威的那個人(好像大白菜一樣一抓一大把喂)

雖然達娃每本幾乎都可以說是男強女強(女不強的話但也會有特殊專長)
但是其實扣掉重生之閒人,其他作品都有讓我不舒服的點
重生之出獄,女主是古代殺手,男主先煞到女主所以巴著她,因此就常常被打巴掌,後來更是養成習慣,常常把男主打得滿臉花。雖然男主甘之如飴也蠻爽的(喂),但我內在的平等小天使(?)覺得不舒服,暴力不管是哪一方,都會讓人不舒服的吧?
娛樂圈小人物史,我後面棄文了,女主氣場也很強大,她是未來的人,常常抱著坐輪椅的男主到處亂走,這梗蠻可愛的,但我想我棄文的原因大概是我看不出來女主有很愛男主,然後其實會被男主設計暗地吃鱉。
重生之那誰(重生之軍醫)說實在,女主等於是半被強迫喜歡上男主的,我看得很憋屈,但扣掉這點還算不錯,喔不過我發現女主老實說內心沒有朋友吧,就默默懷孕娃都出來了好幾個月才在朋友追問或意外發現才告訴人家,我有娃了喔,雖然感覺很低調,但其實內心真的有把朋友放在交心位置嗎?還有裡面男配都好缺妹妹喔←反正都吐槽了就一口氣多說點喂
四九城小人物史,真的是小人物,女主還曾經在舞廳跳舞維生,這本也是女主偏弱勢,我不太愛。

說完其他可以來介紹重生之閒人了XD
這本算是作者裡面男女主立場比較對等的,我不是說家世,是指相處的感覺,他們互相都有強勢的地方,也會為彼此妥協。
為了跟男主在一起,女主也有努力付出。
還有女主跟男主媽鬥法真的很好玩XD

因為男主媽嫌棄女主家世不好,某次就問女主說:
"不然你開個價,看多少錢你願意離開我兒子。"
女主默默拿出包裡的支票,"不然你說個價錢,看要多少錢你才會接受我"

氣場阿XDDD
我想每個女孩都會想這麼一次對待婆婆吧(整個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