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娱乐八卦每日谈:

今天给大家爆三个猛料:
1.某美妆博主,十二万粉丝,平时特高冷。她的另一个狂热追星小号掉马甲了,性格反差惊人。
2.国民男神傅XX,就是36岁还没女友的那位,悄悄关注了该美妆博主,据说是为了看她的手。
3.上面两位要结婚了。

1秒钟前
评论:0 转发:0 点赞:0 
------
男主大明星,女主梳化师;半娱乐圈文
文名源自“一梳梳到尾,二梳白发齐眉,三梳儿孙满地”

關鍵字:現代、娛樂圈、HE

作者本來叫做馬甲乃浮雲,但作品完成後要出書的時候海的另一邊覺得這名字不和諧,於是作者就改名叫七寶酥。

但為什麼這名字不和諧呢呢呢?誰可以告訴我OTZ


如果你喜歡墨寶非寶的輕易放火,請務必不要錯過這本!

這本比輕易放火還好看!!!

不過這本在市場上評語沒有超過輕易放火啦(挖鼻),評語這麼高完全是我個人偏好哈哈哈XDD

同樣都是演藝圈男神VS小粉絲幕後工作人員(作者/梳化師)

這本我覺得比較接地氣XDDDDD也是我喜歡的原因


男主傅廷川,國民男神,大齡單身,有戀手癖

(請參閱我的男人是變態系列解說大全他在第五項....右箭头键符号我開玩笑的啦沒有這玩意兒!

女主角,姜窕,梳化師,手美到不可方物!我來摘錄一段形容女主的手的片段__


    姜窕有一雙好看的手。
    和她的名字一樣,小巧,細長,肌膚白潤。
    哪怕攤平十指,關節也不像一般人那樣暗沉下去,反倒透著小片的粉。
    她不愛美甲,指甲蓋就是天然的樣子,但也跟塗了護甲油似的,瑩如珠石。
    太陽下面一曬,通透度堪比玉種。


微博走高冷路線,小號是傅廷川資深粉(每天狂舔我川不要停prprpr)

噗,女主的小號名真的超恥的XDDD而且她後來也被男主發現了XDDD(恥感+10000)


男主雖然有戀手癖,但他很早就意識到這件事,也積極跟心理師治療,

會跟女主相戀也是因為真的喜歡上女主,

女主的確是男主資深粉,但跟男主相戀後也沒把男主當偶像捧著,就像是對戀人一般相處,

兩個人相處態度都很正,很讓人舒服,

即使是後來因為觀念不同吵架,也是溝通後雙方讓步快速解決。


三梳有讓我看到兩人彼此相愛的過程,

輕易放火我還是很喜歡,但我看不到男主喜歡上女主的過程,

雖然後面有說因為女主當年為了買他的海報那樣不辭辛苦激勵了他,

我還是覺得光這點就喜歡上有點突兀,放在心上很正常,

但當戀上的理由我......我還是覺得有點薄弱啦(挖鼻)

可是我還是要強調我很喜歡輕易放火!!!

只是愛之深責之切這樣


三梳男主很明顯不是完美的,他有不可告人的隱疾,對於絡繹不絕的粉絲有時候難免會覺得煩躁,

雖然他並不會表現出來,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點,一點小缺點一點不是很完美的情緒,

或許對於主角來說,會有一些瑕疵,但會讓我覺得更真實,這些人是立體的,不是平平的二維


最後三梳男主 ....

作者你給我站出來!!!

告訴我這男主原型是不是霍建華!我保證不打死你!!!!

當我聽到群友這麼說的時候,腦中不由得出現花千骨師父的臉!

整個大出戲!!!

前面不是說木有原型的嗎?

作者你騙輪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