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哈利波特同人了,自從掃完了當時目前台面上所有石內卜同人後,

對石內卜也無愛了XDD

對,我就是得到就不愛的那種類型(負心漢嘴臉)

於是之前換貓同學迷上HP同人我心還是比我家門口的水溝水還平

不過上昇是雙子就是連我本人都難以捉摸

恩,石內卜我又回來啦XDDD

(雙手張開伸向石內卜)

(雙手被石內卜石化)

 

這本很特別是第二人稱書寫

這也是我看過的第二本第二人稱書寫的原創

第一本是雨化田全攻略手冊

雨化田這本雨化田是神經病,但基本上後面(結尾跟番外)算甜所以我還蠻喜歡的,推一下

SsSs這本很短小,作者人也很好沒有入V

所以大家可以直接去看 HP SsSs

 

由於很短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喂)

大家去看了就知道XD

女主角是一個看起來有點兒不著邊卻又讓人很心疼的女孩

她每次一緊張就亂說話讓石內卜蹦青筋笑死我了XD

還一直亂改教授的神影無峰XDD

最後結尾我很喜歡,看了兩次

套句這篇下面有人的回覆留言

幸福感從屏幕裡透出來了!

 

 

 

arrow
arrow

    amis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