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有意外,通過書樓一朝穿越小說中。

溫婉覺得這樣的人生太喜感了,首先面對的是爬床。

這是一個穿成配角的宮女,在宮中奮鬥不息,抓緊一切機會,娛樂人生的故事。

小白小寵文。

 

關鍵字:古代、太監、宦官、甜寵、HE

 

很久沒po文主因是發生很多事有些心力交瘁,

倒不是沒看到好看的文或是值得吐槽的文。

如今也並不是說事情就解決了,

只是覺得很多事停擺也不對,

不管如何時間都在前進,總要努力維持原來的步伐。

但我光這陣子就胖了6公斤阿幹什麼時候可以回到原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原本的黃貓咪版面消失了,

跳成粉紅色,(天阿是粉紅色,我承認我看到時腳有點軟)←顯示為真心不愛粉紅

所以這次還是貓咪,總之要貓到底就是了。

 

此篇我說不準是不是真太監文,

(我再來找時間分享一下這陣子看的太監文)

男主聶謹言是皇帝旁邊的大太監,但這邊的閹割方式作者是設定比較早年朝代的方式,就是把蛋割掉,

不過蛋都割掉了本體也不會多完善就是了媽媽阿打這些在網路上我還嫁的出去嗎?!!

 

這篇文如同書名,非常歡樂,所以看的時候可以放輕鬆看的很開心

女主溫婉是宮中嬪妃的貼身宮女,因為主子流產不被皇帝待見,因此主子想到讓溫婉去爬龍床來吸引皇帝的注意力

(說真的,這主意真是爛透了,由古到今怎麼會有這麼多人想用這法子阿我不懂阿我不懂,

通常這結局要不是被人劫胡就是莊家通殺,沒有半點優點阿)

就在爬龍床前幾天,溫婉穿越到貼身宮女身上,

這床嘛,是非爬不可,因為伸頭縮頭都是刀,

溫婉只好另闢蹊徑,決定去爬皇帝旁邊大太監的床XDDDD

 

溫婉是個神經有些大條和歡脫的人,

配上聶謹言心機重又做事謹慎疑心重的人非常合搭,

加上時不時的示愛表白,就這樣把人人都懼怕的大總管拐回家了﹨(╯▽╰)

 

這篇文有小倆口甜蜜蜜的情節,有皇帝和皇太后的鬥法(皇帝:那我的甜蜜蜜情節呢

還有肉肉肉肉肉喔!!!

雖然因為嚴打作者十成十害怕被約去喝茶,

但作者還是很有技巧的把肉寫的很隱諱,

完全顯現出有壓力有成長阿阿阿(喂)

 

下面附上喜歡橋段,

是聶男主跟溫小婉在太后面前公開耍甜蜜,太后內心的OS

 

聶謹言是在她身邊看到大的,聶謹言有什麼表情她一清二楚,哪曾見過聶謹言有臉紅的時候,那嘴角彎的像一彎輕快的月牙,眉梢眼間,都是喜不自勝的神色。

若不是親眼見了,薄太后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聶謹言竟然和這個婉兒有了真情?他是入宮為宦,他不懂嗎?

薄太后忽有一種十分失策的惱意,她當初真不應該把聶謹言從宮裡派出去,還派到靖王爺的身邊,叫著那起子人遂了心意,可她千算萬算也算不到會有人對聶謹言用……用美人計啊?

這……,這也太出奇招了吧!

 

扣除掉可愛討喜的男女主角,裡面配角也個性鮮明很可愛喔,推。

 

 

 

 

 

 

 

 

 

 

 

 

在這篇文之前,我收到的印象是宮中太監和宮女對食應該是難以啟齒祕而不宣的事,但女主溫婉兒之大方的常常掛在嘴邊,讓我覺得

好欣賞阿!!!

←媽媽此人三觀壞掉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s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